法制晚報訊(實習記者 張元欣)張曉是密雲的,今年30歲,雙眼皮大眼睛,有一點點蒜頭鼻,是一個比較漂亮的女人,她做汽車銷售工作,月薪上萬,是獨生子女,如此條件居然還在跟記者說愁自己嫁不出去。
  “我小時候最愛跟小男孩玩,爸爸媽媽上朋友家,我就找著小男孩玩,現在長大了還是沒有改掉我這個毛病,就愛跟男孩子玩,他們都說我是女漢子,”張曉說。“小時候倒是也談對象,上大學的時候談過一個,但是畢業之後因為沒有在一起工作,兩地分居,就散伙了。”
  工作之後張曉自己也找過,當時工資還不是很高,生活還比較拮据,跟男朋友一起吃吃飯,聊聊天,看看電影,生活美滋滋。為什麼分手了?張曉說,她也不知道具體原因,就感覺不合適,兩個人和平分手了。
  過了一年,張媽媽說:“去相親吧,不想去就給我領回來一個。”結果當然是張曉去相親了,電視劇橋段就在重覆地播放。
  張曉說:“其實我很早就想把自己嫁出去,25歲的時候就想了,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嫁出去。”
  大齡女青年未嫁的原因:
  最現實的理由——還沒有存夠自己的嫁妝……
  最無奈的理由——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……
  最悲傷的理由——我就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……
  最令人痛悔的理由——為什麼快樂過後總是悲傷?為什麼幸福背後總是陷阱?為什麼失去之後才學會珍惜?為什麼分手之後才懂得後悔……
  (原標題:大齡女青年說 “我是恨嫁 一族的!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hq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