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最近碰到了一些糟糕的事,而且這些糟糕的事還是一個教友做的 ,很多朋友都問我,你們教友都這樣的嗎?為什麼教會的人還騙人? 我無言以對,若是這樣的一個信仰無法幫助人向善,若是信徒自己無法 謹守聖經上的教導,還去傷害別人,我憑什麼跟朋友們說這樣的信仰是 好的、值得相信? 我無法出聲為自己的信仰辯護,因為這段時間,我也常常存著懷疑。 今天跟一個朋友出去,跟他聊到我的想法,以及最近遇到的一些困難 ,他告訴我就是越到這種時候才越要倚靠神、相信神 ,他說神從來就沒有說過你會一帆風順,妳會輕易考過RN然後綠卡就 從天上掉下來,神也沒有說西裝外套你是基督徒就不會碰到困難 ,相反的基督徒碰到的誘惑跟試探更多,當然有的人可以緊守聖經的教 導,有的人會掉進陷阱裡,成全撒旦的陰謀詭計。他提醒我有關於沙灘 上的腳印的故事,他說你現在覺得路走的很辛苦,但是耶穌陪你一起走 ,所以沙灘上有兩對腳印,走到後來沙灘上只有一對腳印的時候路更難 走了,但是是耶穌抱著你走。所以基督徒有困難有試煉也不需要擔心害 怕,因為神與我們同在。 我突然想到媽媽跟我說的一段話,媽媽說我常會因為教會裡的某些人 ,尤其是牧師或掌執做了不好的見證,而對信仰失去熱情 。但是基督徒也是人,也會有軟弱的時候,所以我們才會需要上ARMANI帝 ,那是我們比別人幸運的地方,而不是比別人強的地方 。而且有些人的作為,並不是上帝要他們這麼做,我們有自由意志可以 選擇向善或惡,我不能把人邪惡的作為算在上帝頭上 ,然後說這樣的信仰一點幫助都沒有。 經過這兩段話的提醒,我重新思考信仰在我生命中的意義 ,我學習定睛在上帝的身上而不是被人的行為所影響 ,我想起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但是祂有應許一直與我同在 ,我把這段話記錄下來,即使以後再碰到不好的人或事 ,我也能挺身捍衛我的信仰。 1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;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,常樂無痛苦,常安無虞。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,當鋪行路有光亮,作工得息, 試煉得恩助,危難有賴,無限的體諒,不死的愛。 2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,懊惱憂慮;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,許多事務。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,行路有光亮,作工得息, 試煉得恩助,危難有賴,無限的體諒,不死的愛。 3 神未曾應許前途盡是平坦的大路,任意馳驅; 沒有深水渠汪洋一片,沒有大山阻高薄雲天。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,行路有光亮,作工得息, 試煉得恩助,危難有賴,無限的體諒,不死的愛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借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hq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